普普普☆

【普你】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(一)

*ooc 注意

*第一人称

*小学生文笔(/ω\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拿着房东给我的钥匙,我突然有一种想把它扔掉的冲动。要不是轻信了某个人的鬼话,我怎么也不会租下了这间房,赔钱(ren)。

记忆回溯到两周以前,我和好友手牵手走在去图书馆的路上,突然她悄悄用眼神意示我:“xx,你看那个白头发的男生就是我上次和你说的,超帅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。”

我一边默默鄙视她的花痴,一边顺势看了过去:他被拥簇在人群中而银灰色头发让那个男孩在一大堆人中特别显眼。

笑起来挺好看嘛,我眨了眨眼,转而看向好友。“你看我干什么?”长时间的注视让她一脸懵逼。我故作高深地说“你看你一脸傻样,别人不会看上你的。”

一段沉默后,好友咬牙切齿地拖着我走向图书馆。被拖着的我默默吐槽:一点都不温柔,绝对找不到男朋友。

不过眼光还不错。我想着刚刚看到的笑颜,突然心跳快了起来。

嘛……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,我默默看着天空。




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吃普爷的粮_(:з」∠)_

有小可爱想看后续吗(●°u°●)​ 」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